世界盃2018(在俄羅斯)【俄羅斯VS沙特阿拉伯】

比賽時間:2018-06-14  23:00

 

近五場比賽勝率

俄羅斯- 負 負 負

沙特阿拉伯-勝 勝 負 負 負

   

賽事分析:

除了效力西甲維拉利爾的翼鋒卓利舒夫之外,東道主俄羅斯今屆大軍人選多數來自本土俄超聯賽。作為上屆世盃和歐國盃正選前鋒,高哥連因傷無緣世盃,將會令進攻表現不算出色的俄軍,前線實力進一步削弱。 沙特阿拉伯隊中最引人注目的,相信肯定是過去一季效力西甲的三位球員,分別是艾穆華勒、耶耶艾舒歷和艾達沙尼。不過作為沙特陣中實力標青的球員,他們於西甲鮮有上陣機會,狀態難有保證。

 

傷停名單:

 

俄羅斯

停賽:無

上陣成疑:無

受傷/缺陣:無

沙特阿拉伯

停賽:無

上陣成疑:無

受傷/缺陣:無  

 

盤口分析:

世盃終於來到,我好開心能在這裏和各位球迷,在各場大戰之前分享我的分析。4年前巴西世盃我還在球場上,和隊友並肩作戰,如今我雖然角色不同,不過心情都一樣興奮,急不及待想見到各國精英球員於世盃這個舞台競逐,拚個你死我活。 我相信今屆以東道主身份參賽的俄羅斯,肯定希望在萬眾矚目的揭幕戰,取得好成績。雖然隊中大部分球員都效力於俄超,不過我知道有個別能力超卓的球員,絕對有實力於歐洲四大聯賽的任何球隊立足,其中他們的首席門將艾堅菲夫就是佼佼者之一,當年他就曾經被曼聯追逐多時,雖然未能事成,不過足以見到他的超強實力。 他們的對手是再次衝擊世盃決賽周的沙特阿拉伯。隊中最搶眼的,肯定是三位上季效力西甲球隊的球員,雖然他們的能力在沙特隊中都屬於比較突出,不過上季在西甲就明顯沒有足夠上陣機會,未能在頂級聯賽證明自己的實力。所以我相信有主場之利,兼整體實力更勝一籌的俄羅斯,想在揭幕戰取勝絕非難事。  

 

對賽情況:

 

俄羅斯和沙特阿拉伯過往曾在國際熱身賽碰頭1次。當時沙特阿拉伯以4比2擊敗俄羅斯。  

競彩足球推薦:  

 

全場獨贏:客(沙特阿拉伯)勝

全場讓球:客(沙特阿拉伯)勝

 

 

【趕快加入】隨時注意最新賽事

LINE@→ 體育爆料網

 

 

點擊⇒ 《立即註冊》

 

⇓⇓⇓⇓賽事分析連結:⇓⇓⇓⇓

一.九州賽事分析網/深夜正妹/影片

二.體育天下/精采體育賽事每天陪你看球

三.天下大發網/體育分析

四.里長伯爆料/關注每場最新賽事

五.體育爆料網/每天LINE@直發球類分析

六.痞客邦-JU5588賽事分析

七.痞客邦-木耳哥談球

八.九州娛樂城/正妹連連看

九.天下現金網/分析網

 

arrow
arrow

    木耳哥談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