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處境尷尬
 
博格巴處境尷尬
 

  在曼聯客場面對塞維利亞的比賽中,博格巴再一次坐上了板凳席。要不是埃雷拉上半場的意外受傷,博格巴還不知能否在重量級的歐冠比賽中登場。儘管曼聯的陣型換成了三中場,但博格巴的危機仍沒有解決。

  博格巴過去幾場在防守端糟糕的表現,令他飽受爭議。穆里尼奧已經將他打入了替補席,本場他派上的三個中場分別是麥克托米奈、埃雷拉與馬蒂奇。麥克托米奈是一名缺欠大賽經驗的年輕小將,而埃雷拉剛剛傷愈復出,也許身體還沒有達到上場的要求。正是在如此困難的情況下,穆帥依舊將博格巴放到了替補席,可見穆帥還在敲打博格巴的過程中。

  曼聯傳奇斯科爾斯甚至悲觀的認為穆里尼奧對博格巴真的已經失去了信任:“我認為因為在防守端的表現,所以穆帥用麥克托米奈代替了博格巴。在如此重要的歐冠賽場上,博格巴沒能首發,證明穆帥對他失去了信任,在這個位置上,穆里尼奧需要的是穩定性。”

  斯科爾斯繼續說:“毫無疑問,博格巴是一名真正的天才。但他也需要在他不知道如何踢球時,有人來告訴他怎麼踢。在未來兩三年他是曼聯重要的資產,他能夠成為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場之一,但如今的問題是,他在曼聯不知道該怎麼踢球,加盟球隊18個月之後,我們仍然不知道他的最佳位置在哪?”

斯科爾斯認為穆帥不信任博格巴
 
斯科爾斯認為穆帥不信任博格巴
 

  蘭帕德認為博格巴最令穆帥失望的是沒有防守的意願:“穆里尼奧在歐冠中沒有讓他首發,是為了打壓他。他必須提高自己在防守端的表現。所有的頂級球隊,包括曼城、切爾西、巴薩等等,當他們沒有球時,他們都有一種緊迫感,想要盡快地將球控制在自己的腳下。但博格巴沒有這種緊迫感,穆里尼奧最不能接受的是你在場上沒有這種防守的意願,你沒有表現出這種意識與努力,你不能好像置身事外。”

  費迪南德也認為博格巴需要有個人常常鞭策他:“我認為本賽季博格巴在他受傷之前,他的表現還是非常出色的,逐漸打出了自己的身價。但在受傷之後,他的表現的確不盡如人意,我認為如今他的站位成了一個非常大的問題。如果我跟他一起踢球的話,我肯定會一直大聲地向他咆哮,我讓他知道我就是一個噩夢,隨時提醒他要好好防守。我認為他目前需要這個,需要有個人在場上點醒他。過去在尤文圖斯有,他身後有基耶里尼與布馮。”

博格巴和穆帥都需要調整
 
博格巴和穆帥都需要調整
 
 

  穆里尼奧依然還在尋找博格巴的最佳位置。之前有媒體稱博格巴要求穆帥變為三中場,這更加適合自己的發揮,當年在尤文圖斯就是踢的三中場。在最近兩場比賽中,穆帥悄然將陣型變為了三中場,這也許也是為了激活最強的博格巴。目前陣型是換過來了,博格巴需要改變提自己的態度。如果態度端正的話,他依然是世界上最具競爭力的中場。更重要的是,博格巴真的需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體系和位置,而這個難題只能由穆里尼奧來解決。

david_beckham_football_footballer_fist_26272_1920x1080_副本.jpg

arrow
arrow

    木耳哥談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